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2013年12月8日心情大不同

心情大不同
運動會前二天,如往常上課,下課時間,小寶貝便在同學陪伴下到辦公室找我,她一看到我便嚎啕大哭,詢問結果是她將同學的手套扯斷,老師叫他拿回家重新縫合,於是在阿媽的協助下,終於解決這個難題!

校慶表演每個人都要綁頭髮,運動會前一晚,她一回家便興奮的去洗澡,阿媽帶台去家庭理髮店“設卓”綁頭髮,中分線還有閃電,固定的髮膠香一整晚,阿媽笑說20元真好用!

一下哭一下笑!真受不了!校慶中午換姐姐哭,同學來向我報告請我上去處理,為了吃飯吃不下而哭…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?用哭就能解決事情?我才懶得管…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