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2013年6月8日找尋記憶

2013年6月8日找尋記憶
尋找畢業應景歌曲之際,不小心找到一首<蝴蝶的故鄉>,勾起多年回憶!

「你是否曾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,飛舞在福爾摩沙的天堂…」這是在救國團85年知本野營隊學會的一首歌!大一寒假隨砂城康輔學長姐去見習,短短一學期,學到許多技能,pop.團康.唱跳.演戲…改變我內羞害向的性格,開發我內在蠢蠢欲動的潛能,至今受用無窮,歌曲反覆聽唱不厭,淚光閃閃!太多的往事湧上心頭。

不合理的訓練叫磨練,服從是首要的宗旨!團隊合作是第一原則!追求完美是最高境界!輔訓從小隊結繩.即席團康,睡到夜半跑操場,甚至帶團時的夜間活動還要布置家裡有死人,房間裡點著二支白蠟燭,死者覆蓋白布,我演孝女白琴,逼真到了極點,但心裡怕得要死!當時雖成了訓練的逃兵,不過這些回憶卻是深刻難忘!

「蝴蝶的故鄉對你我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情感,回歸大自然是內心的渴望…」台東有我許多回憶,大學四年.研究所三年…每年暑假隱隱約約聽到海的聲聲呼喚,熟悉的街道…熟悉的景點,久久造訪一次,彷若尋根…

這百唱不厭的歌,如同百遊不膩的台東…值得回味再三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