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2013年6月23日休閒的午后


2013年6月23日休閒的午后

午睡飽飽,驅車前往天天都便宜採買,約有一二個月沒去血拼,一下手扶梯,便聞到一股香氣,原來是新設一家賣岩手燒的攤位,雞蛋糕加爆醬奶油,透過機器自動灌出麵糊與餡料,現做熱騰騰的雞蛋糕無限量試吃,小寶貝一邊試吃,一邊望著這神奇的機器,捨不得離開,爸媽已經在隔壁買完鞋子,她還癡癡的看著機器,最後當然是光顧一盒回家囉!

一進賣場,小寶貝宛若出籠的小鳥,又跑又跳雀躍著:「媽,妳要買什麼,我幫妳找!」我話一說完,她便一溜煙馬上跑走…留我和桔爸慢慢走,正當夫妻倆比價中,忽傳廣播⋯⋯聲:「來賓黃⊙⊙聽到廣播,請到B1服務台,有小孩在找您…」

哇!這太丟臉了吧!逛到小孩走失,心裡是佩服小寶貝的應變,走到服務台領小孩時,小寶貝一看到我們便嚎啕大哭的說:「你們都亂跑,害我找不到你們…」是這樣嗎?趕緊安撫著狂哭的她,事後才了解實情,她跑去找東西後,轉眼看不見爸媽,也呼喊不到,於是慌張的哭了,好心的工作人員問她媽媽的姓名,帶她到服務台失物招領!學個經驗,看下次還敢不敢亂跑…
更多
 相片:休閒的午后
午睡飽飽,驅車前往天天都便宜採買,約有一二個月沒去血拼,一下手扶梯,便聞到一股香氣,原來是新設一家賣岩手燒的攤位,雞蛋糕加爆醬奶油,透過機器自動灌出麵糊與餡料,現做熱騰騰的雞蛋糕無限量試吃,小寶貝一邊試吃,一邊望著這神奇的機器,捨不得離開,爸媽已經在隔壁買完鞋子,她還癡癡的看著機器,最後當然是光顧一盒回家囉!

一進賣場,小寶貝宛若出籠的小鳥,又跑又跳雀躍著:「媽,妳要買什麼,我幫妳找!」我話一說完,她便一溜煙馬上跑走…留我和桔爸慢慢走,正當夫妻倆比價中,忽傳廣播聲:「來賓黃⊙⊙聽到廣播,請到B1服務台,有小孩在找您…」

哇!這太丟臉了吧!逛到小孩走失,心裡是佩服小寶貝的應變,走到服務台領小孩時,小寶貝一看到我們便嚎啕大哭的說:「你們都亂跑,害我找不到你們…」是這樣嗎?趕緊安撫著狂哭的她,事後才了解實情,她跑去找東西後,轉眼看不見爸媽,也呼喊不到,於是慌張的哭了,好心的工作人員問她媽媽的姓名,帶她到服務台失物招領!學個經驗,看下次還敢不敢亂跑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