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2013年12月29日可怕的車禍

2013年12月29日可怕的車禍 剛從醫院回家不久,不是生病,而是車禍撞人! 一向愛開快車.追求速度感,這下終於踢到鐵板! 今天從東港往返新埤共開了六趟,跟時間賽跑!晚上特地買熱呼呼的薑母鴨準備回家好好補冬。 載著小孩回家的路上,一路與桔爸討論校務評鑑事宜,車子一個上坡,又來下坡,突然前方有盞車燈在我車道!我閃左邊,機車跟著閃左…緊急煞車後,車內一聲尖叫,只見一個人撞擊後飛了起來,然後倒地不起!他的機車彈得更遠,且粉身碎骨成了廢鐵! ⋯⋯ 我慌張的叫“阿伯!”他完全沒回應,嚇死我們夫妻,一個趕緊叫119,我快呼叫我的家人!阿伯突然抬頭叫我別報警處理,人還算清醒,安全帽還戴在頭上,但我還是嚇得很,等到救護車來處理,警察事故小組測量拍照錄影后,再到醫院看阿伯! 阿伯身上共有三處骨折,希望一切平安,早日康復!小橘前面保險桿全毀,連排檔打檔都有問題了,明天要送修,希望不要太嚴重,總之,花錢消災囉! 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,到案發現場,到醫院打氣,讓我們感受到暖暖的溫情,更感謝我家人第一時間的陪伴與照顧小孩。 讓大家受驚嚇了,明天要去阿門收驚一下,希望不會影響桔爸周一校務評鑑的心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