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2014年1月12日郵購到網購

2014年1月12日郵購到網購 去年起,學校常接到身障團體手工藝義賣或是圖書展售.訂購便利貼…有的沒的case,甚至還有縣府發出公文,請學校協助配合! 依學校慣例,校園內一律禁止設攤的商業行為,但又難以拒絕廠商,於是能做的部份就是發下傳單,需要的學生將訂單跟錢交至總務處統一處理,這對廠商來說也是利多,因不需有人駐點! 沒想到,學生對於此次的圖書購買出乎意料的踴躍,每節下課都有學生報到,學生也很有錢,買書籍準備寒假充實知識,也有些學生是買橡皮擦.比記本之類…的文具! 讓我想起小學階段很流行郵購,也是買目錄裡的文具,貼紙.大卡小卡…利用週三下午,和同學騎著半個多小時的腳踏車,來到萬丹郵局劃撥,我還記得那時的行員(張潤財)跟我說:這些東西書局都有賣,何必郵購呢?我就只是一臉尷尬的傻笑! 小孩時代,無法天天逛書店,琳瑯滿目的目錄,滿足小孩的期待,尤其收到那厚厚一包的掛號,心中不知有多麼雀躍,就像現在網購也一樣,期待郵差來按鈴! 所以,對於學生買文具,不論十塊.二十塊,我就像郵購的代理商,幫忙代訂!滿足學生小小期待…也讓我回味童年情懷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