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12年12月14日我與老鼠的孽緣

 繼鼠假家裡的滅鼠活動,續集又來了〜
校慶當天中午,眼看一隻拖着羸弱身子的老鼠,緩緩的蛇到我的辦公桌,笨鼠!也不先探聽一下,竟敢在最痛恨老鼠者的地盤撒野,絕對會死的很難看!
學生拿掃把我搬桌下的物品,準備一次讓老鼠投降,奇怪!一轉眼的光景,這隻欲死欲活的阿鼠就消失無蹤跡,桌下全面清空野尋不着〜好鼠命,算你好運,只好努力將桌下物品全部歸位。
隔天,週日下午,溫弟來加班,我們家晃來探班,一踏進辦公室,走近辦公桌,好濃的死鼠味,坐我隔壁的溫弟,因噴着不要錢的防蚊液,味道早已壓過老鼠味,他說沒聞到怪味,一股衝動,開始翻箱倒櫃,桌下的東西再次全清空,試圖找出罪魁禍首,累了半天,無功而反,是我嗅覺過靈敏?太神經質?罷了,回家〜
週一補假,週二上班,一到座位,難聞的死鼠味襲面而來,火大了我,桌下的櫃子第三次搬出,又掃又拖,美祝一起加入抓鼠幫行列,連桌與桌之間面版都掀開,仍然一無所獲,頹然將物品恢復,卻在最後一刻,發現它已壽終正寢。
清理打掃加消毒,腰都快斷,重點是一早穿美美,全身鼠味,極為狼狽,下午去望嘉糗大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