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20130212小素老婆生日

今天是小素老婆生日,在此也希望藉助眾好友一起留言按讚向小素說聲『生日大快樂』!!小素平時除了要忙碌政業務,還要照顧蘇大小妹,加上本身熱心助人的個性,所以常常把太多事物加在自己身上,不過身為另一半的我真的希望您能要適度休息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小桔子一直跟周遭的好友講:我很幸福能夠娶到您,沒有您在背後支持,我無法在童軍跟學校行政發揮心力,也因為妳的督促讓我也要求自己要不斷精進,才能在今年實現重要的目標。雖然我有時候很白目常會惹您生氣,但請原諒我我絕對不是故意的(我也會努力改進的)。親愛的小素:謝謝您為我及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,感謝有您陪我度過所遇到的困難及挑戰。老婆:我愛您!!!今天生日大快樂:)再過兩天,也是西洋情人節:)在此也預祝小素老婆及各位親朋好友情人節快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