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2013年2月12日我的生日

今天大年初三,正巧是我的生日,大寶貝羨慕的說:媽媽,好好喔!過年都可以生日,那只是巧合,我也不知如何回答!

一早出門參加萬大30週年紀念活動,孩子與阿桔在車子為我唱著…媽媽祝妳生日快樂…歌曲,請三人幫忙許願.

首先,小寶貝文馨:祝媽媽趕快考上校長!許願≠考校長,ok?我們不貪心,家裡出一個校長就好!

接著,姐姐大寶貝許願:希望媽媽工作上…沒有負擔!好貼心,只要你們兩寶貝自動自發,不惹毛妳老母,我的工作負擔會更少!

最後一個願望由阿桔許下:希望爸爸媽媽減重成功!願望越許越貼切

⋯⋯ 感謝萬大伙伴在活動最後,還幫我設計餘興節目,我很害怕有人上臺獻吻,不過,讓各位看到一團肉在台上扭來扭去,傷害大家眼睛,敬請見諒!卻讓我找回青春的感覺,呵呵…

減肥計畫該啟動啦!祝2013生日願望能一一實現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