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20130305童軍節

印象中,從95年小隊長訓練營臨時被抓去當聯隊長開始,似乎大大小小地訓練、活動~我都跟『聯隊長』脫不了關係:)今年童軍節慶祝大會3/2(六)因為要上儲訓課程,所以也將大會指揮官棒子交給子安(麻吉的表現有夠讚),寒假小隊長訓練營也是因為上課所以也是麻煩子安跟冠霖夥伴,真的謝謝他們。一直很感謝童軍會跟諸位童軍前輩夥伴對阿桔的牽成與指導,讓我在屏東縣童軍活動中能有發揮的舞台,更讓我減少很多摸索的時間,而他們為童軍活動無怨無悔的付出更是值得我學習跟效法的。其實畢業於公訓系(現改名為公領⋯⋯系),推廣童軍對於我而言是一種義務跟責任,因為就如我常跟很多夥伴所說的:『童軍改變我的一生,我的教學生涯因為童軍而更多彩多姿,也因為童軍讓我結識眾多海內外夥伴,讓我有許多不同的體驗』,我想這都是我的福氣啊!!當然,會有這些人生體驗也要感謝我在琉中服務的歷任校長支持,特別是俊傑跟妙美校長(讓我能去香港受訓及去台中服務當實習團長)。最後,也要謝謝我的小素老婆,每次都帶著小孩陪伴及參加。因為有她及家人的相挺,更是讓我可以出來服務的最大動力。今天是三五童軍節,在此,小桔子全家福祝所有童軍夥伴事事順心如意、平安喜樂,也期待大家未來繼續相挺下去,讓更多人瞭解喜愛童軍活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