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2013年5月23日雨天開車出門

2013年5月23日雨天開車出門
遇到下雨天,出門走路要撐傘,騎車要穿雨衣,開車較方便!可是也要注意路上的突發狀況!

近幾年興建完成的力社到港東的河堤,因路筆直,車稀少,無紅綠燈,便成了我的上班主要道路.但是,只要下雨過後,路上一處處大大小小的水窪令我害怕,雖然呼嘯而過的剎那,有著的搭雲霄飛車的快感,然因車速過快,車子易打滑…機車最可憐,往往一個不注意就被別人噴得一身濕,狼狽上班去!

曾經因一次天色昏暗,我又快速行駛返家,忽然水花四濺,孩子驚呼連連…沒想到正好有個路人被我潑得正著,一氣之下還跟蹤到我家來興師問罪…

有關單位應注意施工品質與確實進行驗收,這樣的路…可怕喔!

相片相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