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2013年5月4日慶祝母親節活動

2013年5月4日慶祝母親節活動

今天參加小寶貝幼稚園所舉辦的母親節親子闖關活動,前幾天便收到邀請卡,小寶貝ㄧ直提醒要記得參加,我就叫她邀請爸爸!因為她膩在爸爸身邊的頻率高於媽媽,她便生氣說:是媽媽去參加,不是爸爸!我反問:那學校很奇怪,為何不辦慶祝父親節活動呢?辛苦的爸爸也會抗議啊!她便惋惜的說:因為那個時候我就畢業啦!也對...誰叫父親節在八月,放暑假不好慶祝...這也是沒辦法的事!

參加活動的家長都很年輕,其實,跟孩子班上的家長一點都不熟,在一起活動時,心裡想的卻是想為學校多拉幾個小一新生,眼神ㄧ直亂飄,找機會與隔壁家長有目的的聊天,看來...機會不大!我們一開始先參觀小寶貝的靜態作品,小寶貝向我們介紹她的同學,活動一開始由小朋友的可愛表演揭開序幕,家長們一邊欣賞.一邊拍照捕捉孩子剎那的永恆,看到孩子的可愛模樣,家長的眼神散發慈愛的光輝與驕傲...孩子:你真的好棒!

望子成龍望女成鳳!孩子,你的未來我無法幫你決定,我只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,懂得作人作事的道理,培養良好品格,不要ㄧ出去被嫌棄的問:這是誰家的孩子?沒教養!這就是給爸媽最好的禮物...

在你幼小的世界裡,父母便是你學習的榜樣,我也會努力學習當一個好媽媽!因為你的表現便是我的copy版!我會減少對你們赤北北的責罵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