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2013年3月30日會吵的真叫有糖吃?

2013年3月30日會吵的真叫有糖吃?

前陣子去公牛隊吃晚餐,雖事先預約仍小等了20分鐘,順利帶位時,我們約10個人境無法坐在一塊,於是,經過子安的努力爭取,順利換得一個大家滿意的座位,至少座在一塊好聊天!

前幾天收到一封信用卡受款失敗的e-mail,今天想到趕緊去電客服詢問,一直很注意戶頭錢夠不夠扣...每次都為一次大大筆的保費,總是不知道哪個月要繳款,搞到很煩,沒是買那麼多保險不知做什麼...詢問之後,總在掛電話前小小聲的問:請問...這樣需要繳滯納金嗎?
小姐當然很專業的回答:因為已經拖很多天了,沒辦法,要繳300元滯納金及七百多的利息...我你咧...辛辛苦苦省吃儉用,一下子多被扣那麼多,只好繼續跟他盧下去...我是優良顧客,還不是為了買你們的保險...

小姐又是專業口吻:是啊...但您上次也是如此,我們已經幫你減免一次了...這次比較沒辦法...我又開始牽拖...人家,別家保險公司還會以簡訊提醒,你們一提醒就要我馬上去繳,又不是大家天天都閒閒的...就是因為忙,連紙本帳單都沒注意,電子郵件有時也收不到...如此...如此...這般...這般...
小姐終於說:你等等...我幫您問問...哈哈!我就在等你這一句,雖然感覺很像奧客,但是...這也不是故意,銀行何必這麼沒人性,所以,去年6月扣款失敗後,我不再刷此銀行信用卡...
罷了!等一下去給他轉一轉帳,順便到麥當勞去消消氣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