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2013年8月1日阿桔校長就職

2013年8月1日阿桔校長就職

集合眾人力量,完成一切事務.沒有大家的支持 相挺與愛護,阿桔無法這麼快實現這個目標.以後也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,我會續努力經營好校務,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許與盼望.大家也可藉此回應留下對阿桔祝福及期許的話語:)

謝謝我的爸媽從小對我的教育,老爸雖然去當天使了,我想他在天上應該也會很高興,來到新埤,琉球家中只剩下老媽一個人,老媽記得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唷!!!

推廣童軍是我的義務也是責任:我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,我的人生也因為童軍變得不一樣,人生何其有幸能將自己興趣與職業結合,我以身為童軍人為榮:)

會場的佈置,除了新埤師生的通力合作,還有童軍好友的鼎力相助.真的感謝新埤團隊及童軍好友們的相挺與支持:)

相片:每張獨照都很帥 要沖洗出來簽名發送才是!相片:一日童軍  終生童軍
阿桔應該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都愛童軍
相片:照片紀錄的  只不過是現場萬分之一的感動
我一邊按著快門一邊都鼻酸了  蘇媽媽很少出門
當天盛裝出席 最後還是疼愛她的小小桔 
一一拜託地方人士好好照顧兒子相片:從老的到小的 全都到場祝賀
可見阿桔平常待人處事之周到圓融
對長輩尊敬 對晚輩照顧 值得學習!
雖然我不在屏東 但永遠都是您的助手 隨時待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