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2013年8月22日小寶貝成為小一新鮮人

2013年8月22日小寶貝成為小一新鮮人
學校為小一新生精心策劃迎新活動,今年的新生與家長出席率超高,座無虛席啊!熱鬧的活動,帶領學生與家長認識新的環境!

早上,小寶貝在爸爸的陪伴下,參加迎新活動,她的新導師也是新同事,初次認識便鬧了許多笑話!

第一次是她在先生陪伴下開車進入校園準備整理教室,學校正巧辦研習,校內交通管制,我便將她擋下,她拉下車窗表示要放東西,我冷酷回答不許,她隨即說:我是××,我也很無情的回應:××是誰?是誰…新同仁也是我小孩的導師啦!⋯⋯

第二件事是上周日回家,阿嬤轉告剛剛有一個小寶貝的老師打電話來,她說住在小港…我心想著幼稚園老師.正音班老師.補習老師…沒有住小港…隨口回答阿嬤:不可能,一定是詐騙集團…呵呵…結果真的是老師打電話來…印象再度扣分!

今天新生訓練結束後,學生陸陸續續被家人接走,看到老師還帶著一個學生,我試圖跟老師問候:哇!還有家長沒來接小孩哦!老師便笑笑回答我:這是我的小孩,今年也讀一年級,天空頓時飛過一群烏鴉…

同事在樓梯聽到家長對話…我本來是要去讀oo學校,因為爆滿,所以才來這…充滿無奈的語氣,因為沒得選擇只好退而求其次!這對學校.老師都是傷害!

既來之,則安之!沒有最優質的學校,只有最適合的學校!孩子要學得好,學得快樂,需靠老師與家長彼此的相互信任與配合,想跟家長說:或許東興不是您的第一選擇,但希望是您的最佳選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