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2013年8月23日一場烏龍研習

2013年8月23日一場烏龍研習!

我累了嗎??我想是的!
今天,夫妻倆都有研習,因為,家中只剩一輛車冷氣堪用,我很好心主動送桔爸去美和科大,順便再到廣東路幫同事拿出鑰匙,接著再慢慢蛇...蛇去鶴聲參加研習!

拖到九點到鶴聲,走在樓梯,巧遇他校主任.
主任笑笑說:這個研習怎麼派你來唷!
我不知回答啥:不然ㄋㄟ...
「你們學校不是已經有派員來參加?」
「真的嗎?」⋯⋯
走到簽到處一看,真的耶!奇怪,明明是我來...怎麼會...
簽到人員說:「沒關係啊!也可以報名啊...」
我心想:有人來就好,我還是回去忙好了
簽到人員趕緊補充:「我們的茶敘點心很讚喔!」
試圖享吸引我留下來,但...我還是酷酷的堅持離開,走了幾步,又覺得不妥,趕緊上去確認...原來這場不是我要參加的研習!

糟糕!走錯研習場所,趕緊打電話回校確認,哇!剉...賽...研習地點竟然在隔壁學校,就在東港,七早八早,從萬丹-東港-內埔-屏東-東港,繞了屏東一圈,踩雙腳滿是泥濘,趕到正確的研習會場,又是一場爆滿的場次,我就坐在木頭地板,聽著...聽著...就聽到旁邊人的工作經驗分享,很快便跟著人群離開...結束今天上午的鬧劇!

今天的「無障礙研習」,被我自己搞到腦袋先障礙,交通路線也跟著障礙...所以,要去醒腦醒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