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2013年8月24日原來我有這麼多

2013年8月24日原來我有這麼多
迎新活動上,學校送給新生一份大大的見面禮,跳繩跳高高身體好,牙刷養成潔牙好習慣,便當袋攜帶餐盒好實用,閱讀齊步走,親子共讀樂無窮。

學校送的圖書書名叫「 原來我有這麼多 」從畢業典禮到新生入學,一直收到許多禮物,文具學用品…現在的孩子真幸福!要啥有啥…東西甚至多到用不完,吃不完…

有時,能與人分享也是一種滿足的幸福…不與人比較物質享受,知足常樂…從小培養起!

相片:原來我有這麼多
迎新活動上,學校送給新生一份大大的見面禮,跳繩跳高高身體好,牙刷養成潔牙好習慣,便當袋攜帶餐盒好實用,閱讀齊步走,親子共讀樂無窮。

學校送的圖書書名叫「 原來我有這麼多 」從畢業典禮到新生入學,一直收到許多禮物,文具學用品…現在的孩子真幸福!要啥有啥…東西甚至多到用不完,吃不完…

有時,能與人分享也是一種滿足的幸福…不與人比較物質享受,知足常樂…從小培養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