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2013年9月3日惹熊惹虎,千萬麥惹到赤查某!

2013年9月3日惹熊惹虎,千萬麥惹到赤查某!

暑假,參加一個不甚重要的研習
沒有手冊,短短三小時有著四場專題演講 十分精實,

雖然並非我的業務承辦,但我還是認真聽完
看著台上的人,若跑龍套般的快速上演一齣鬧劇

研習,只要掛上「防災」就很重要?
今天來公文,冷冷的列出此研習未派員出席的學校
明明...⋯⋯
這對平時「自律甚嚴」的我是一大諷刺!
我的一世英名...我豈能接受?
這份公文如何擬...這段時間公假如何交代去處?
大人啊!我是冤枉的!

縣府承辦科員接到我的質問電話,以四兩撥千金的言語呼嚨...說我怎沒簽到?
再笨的人也知道要簽到才有便當吃啊!
該員表示明天查清楚將給我答覆!
一股難消的怒氣,緩緩累積...
結果,在職進修網已經核發研習時數給我...

平心而論!
每個承辦都覺得自己的議題重要,防災...到狂犬病!
如果,未出席研習的縣府所辦的研習便要用公文來記點,那不知會有多少垃圾公文!
發公文給全縣是要表達科員你很敢?你很行?
若是我,我認為發公文的方式很好,但是,是不是在發文前先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度!考慮應更加深思熟慮...

認真的我,不爽被誤會的感覺,也無法接受這樣的公諸於世...
你是不是該表示些什麼?不然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